拍機拍了有一陣子,在大陸工作的時候拍的比較多,回來台灣拍的也不少,希望跟愛拍飛機的朋友們多交流。

今天本來是想去機場附近找找新的點,因為週一一向比較冷清,錯過了什麼也比較不會太遺憾。但今天人品大爆發,妖怪出現了不少。

s_DSC09572

飛龍航空(Zest Airways)。這個點拍起來很有HKG旁沙螺灣的味道。

s_DSC09620

慶祝更換機型,大韓航空一出手就使用波音777-200ER "SKYTEAM"彩繪機執飛今天的KE691仁川-台北。新地點還不習慣,不敢用慢快門。背後天上那架隱隱約約的,華航訓練機,來回表演好幾次Touch and Go與Low Approach。

s_DSC09703

國泰航空A340-300 "One World"彩繪機也來了。順便帶到長榮棚廠內的「神器」747-400LCF。

s_DSC09857

總之,班表上沒看到的東西紛紛出現,怎麼讓人受得了?通里薩航空B757帶Winlet,爽。

s_DSC09482

帛琉航空,行禮如儀,恭送。

s_DSC09742  

日航走南跑道,機會也不多。總之踩這個點真令人身心愉快。

同場加映:10.27一大早去迎接盧森堡航空747-8F與MOMO。

s_DSC09008

747-8F那犀利的翼尖真是銷魂啊!

s_DSC09036

順便抓了這架泰國貨航的747-400F。

s_DSC09055  

主角MM21來了~樂桃航空(Air Peach)關西-台北。至於航班號MM,我想應該就是MOMO吧?

arrow
arrow

    mspet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