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台灣的天空很精彩!許多稀客拜訪桃園機場~ 

s_DSC00434

國泰航空A330-300「One World」彩繪機,背景某位神祕客非常搶戲。

s_DSC00636

其實這神祕客上週就到台灣了,這是Dream Lifter載夢者。其實他們常常飛來台灣給長榮航太進行C-Check,有緣就會看到了。這張圖還有一個亮點,就是默默拖著大恐龍的「Hello Kitty」抱輪牽引車....

s_DSC09144

AIRFAST Indonesia DHC-6 "Twin Otter" 400 於週五傍晚來訪。他從台北飛到亞庇得要花上7.5小時。桃園機場很少有螺旋槳飛機出沒的。

s_DSC00116

【告別了,梅花!】B-18392于10.31退出中華航空的機隊行列,還給維珍航空。今天11.1該機將垂直尾翼上的梅花抹去,重新註冊為G-VGEM,以Virgin 818P的班號執行飛渡航班,返回歐洲。

s_DSC09226

『空姐抱地球』又出現了,很少在光線這麼好的時候出來亮相。這個圖案因為是華航2013年曆的主題而很熱門呢。

s_DSC09871  

國泰航空 A340-300「One World」彩繪機。這種四引擎的重型機也快要淡出亞洲的天空了。中國東方航空已經完全讓本型機退役,華航也已經將本型機排上退役時間表。

arrow
arrow

    mspet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