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DSC01747

馬亞航 A320「SkyRider Club」彩繪機 9M-AFL 首次光臨 TPE。很可愛對吧?

s_DSC01895

長榮集團的「空軍一號」,特別改裝過超強的BBJ(波音商務噴射機),引擎馬力加大,行李箱全部改成油箱,不落地就能跨太平洋。11.13出門,難道要去珠海參觀航展嗎?

s_DSC02314

11.14的看點,山航「亞沙會」的彩繪機。這隻在北京拍過多次,在台灣拍還是首次。最近因為升級了某項裝備,就到一個以前拍不了的點去拍,但是真的很難拍啊!不是不想拍拉煙,因為柱子跟鳥網擋來擋去,慢快門完全沒有施展的餘地。桃園機場對於鐵絲網裝設的熱情,遠遠超過於對跑道與滑行道的維護力度。MD裝再多的鐵絲網,也不會成為亞太航運中心好嗎?

s_DSC00989  

印尼航空,復古經典塗裝。不是常常可以看到滴。

s_DSC02657

國泰航空波音777-300ER「One World」彩繪機 (B-KPL)。這隻很少來台灣,感謝好友的航訊通報說昨天在桃園機場過夜,今天起一個大早就殺去,順利再次收藏。

s_DSC02937  

通里薩航空,帶小翼的波音757,引擎整流罩在陽光下閃閃發亮。

s_DSC01646  

長榮航空最新的A321,10.31才交機的亮晶晶的新飛機。從前長榮有一架A320,後來轉給復興航空了。現在又重新買A321系列3架,應該是要取代老舊的MD-90。(雖然A321坐起來位子挺舒服,但我總感覺在氣流中的穩定度待考驗,是不是機身加長的後果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pet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