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9 由於某種因緣際會,有幸進入松山機場管制區,一睹復興航空全新引進的Airbus A330-343E近距離艙裡艙外廬山真面目,為了不負此行,謹備開箱文乙篇,以饗同好。

拍攝裝備:SONY A900, A77, 16-35 ZA lens, 70-200 G lens, 70-400 G lens, 58燈。

本機註冊號 B-22101,在法國測試期間的註冊號為 F-WWCX。

s_DSC03658

當然復興航空的空姐也是一大看點!後文詳述。

s_DSC03574

話說有關當局事先提供情報,準確指出該機已於27日晚間已由法國吐魯斯飛回台灣,降落桃園機場,並於28日下午兩點於桃園轉場至松山,舉行記者會。當天天氣陰有小雨,但還是勉強捕捉到她的美麗身影,掠過圓山大飯店,穩穩降落於松山機場10號跑道。

s_DSC00992

相較於華航與長榮都大手筆聘請國外專家來設計塗裝,復興這次的設計真正是本土之光喔!猜猜看是哪位巨擘的手筆?

s_DSC01002

再來一個側後方的角度,機身後部那三色飄帶真帥氣啊!尾翼的紅底重新設計過,也比原來標塗多了立體感。這個塗裝拿出去絕對吸睛!

s_DSC01007

據設計者本人解碼,這三色飄帶的含意是「活力復興」,尾翼的塗裝也刻意留白。大師表示,他看了一大堆世界各國航空公司的設計,尾翼塗得滿滿的,都感覺很土。我深有同感。

s_DSC03501

回到松山機場拍攝地點,機務大哥正在Call電源車來送電支援艙內的拍攝活動,順便幫我們要兩件反光工作背心,以利在場內走動拍攝航機外觀。

s_DSC03739

飄帶圖案與尾翼形成絕妙的連結,充滿動態的飄逸感。

s_DSC03686

B-22101新的註冊號大大的彰顯她的「主權」所屬

s_DSC03694

機腹,乾乾淨淨,飛機還是新的好!

s_DSC03699

真是第一次這麼近去看引擎尾部啊~

s_DSC03706

兩顆巨大的引擎,來自於歷史悠久的ROLLS ROYCE勞斯萊斯。

s_DSC03604

犀利的引擎扇葉。如果您一直盯著中間看,您會有引擎扇葉彷彿在緩緩轉動的感覺,很奇妙!

s_DSC03663

電源車來送電了,連電源車也是一系列的新塗裝!

s_DSC03698

結構複雜的主輪,厚實的輪胎很有安全感。(要禁的起桃園機場爛滑行道的嚴酷考驗啊....)

s_DSC03540

A330-300先進的駕駛艙,當然我也乘機在FO的位子上,過癮了一把。

s_DSC03565

座艙個人視聽娛樂系統也是不可缺的,寬屏的螢幕讓經濟艙不再「經濟」。這比起大陸多數飛機都要進步許多~!

s_DSC03553

客艙中的天使~空服員!(謎之音:逐漸進入正題了)(大誤 ><)

s_DSC03592

好吧,謎底揭曉,復興航空新的A330-300塗裝設計來自於唐聖瀚與北士設計團隊的手筆!大師跨界出手,霸氣各種的側漏啊(誤)希望唐老師從此在航空界一炮而紅,讓大陸的航空公司也能增添更美麗的色彩。

s_DSC03586

大師與學生感人的會面!(去大學兼課真好,筆記)設計界的大腕,走到哪裡都會遇見學生(各種羨慕嫉妒恨!

s_DSC03571

空姐們正要拍攝新的廣告素材,也感謝她們留下的美麗的倩影。(好友某重點知名IT圖書出版社編輯頭目黃X暐:復興航空真的「復興」了!)(含淚點頭,無誤)

s_DSC03576

看見新的飛機,空服員們也很開心啊!

s_DSC03557

反正她們的皮膚都很好,不需要後製時辛苦的磨皮了(讚)

s_DSC03552

希望復興航空的新機能帶來新氣象與新形象~!連我這樣皮夾裡三張金卡的常飛客,都還有復興之前「北高線計程車」的刻板形象,而現在企圖全新出發的復興航空除了大陸的天津、上海、重慶....,新的飛機會運用在北海道與新加坡等中長程航線喔!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復興航空!(看在 美麗空姐 新飛機的面子啦!)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spet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